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投稿

临夏东乡县加强环境整治工作 优化人居环境

2016-10-18 16:5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通讯员 胡发伟) 今年以来,东乡县高度重视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围绕优化人居环境、统筹城乡发展的总目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建立健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长效机制,为全县人群众营造了一个优美、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

  为了把环境卫生整治这一改善人居环境的民心工程办好,东乡县专门成立全县农村垃圾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工作实施方案,于今年4月份开始集中开展农村垃圾专项治理工作,将每个月的最后一周周五定为全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日,组织全县开展县城、乡镇、村社及重点公路沿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使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根本性的改观。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