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民乐县今年计划建设工业项目35项 总投资 49.3亿元

2016-10-18 16:5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通讯员 李选民) 近年来,民乐县大力实施生态工业强县战略,坚持把工业园区作为促进全县工业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有效载体,不断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发展后劲不断增强。

  今年,民乐县计划建设工业项目35项,总投资49.3亿元,其中新建27项、续建8项。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9项,其他产业园15项,中小企业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园11项,年度计划投资17.9亿元,现已完成投资14.4亿元。滨河文化产业创意园项目建设进展有序,8栋4万平米制酒车间、包装车间主体即将完工,绿化景观带栽植各类苗木10万多株,道路工程正在建设,11公里地下管网已竣工;锦世化工低碳循环经济创业创新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华瑞农业整体收购青海金祁连乳业公司,初步形成了“种植养殖—原料供应—乳品加工—乳产品销售”全产业链;丰源薯业7000吨马铃薯主食化系列产品加工项目厂房主体已建成;青龙管业二期项目新上注塑机滴头生产线2条,PVC管、PE管、滴管带生产线各1条;瑞丰赛博思房屋模块化生产示范基地项目已建成投入生产;雪域祁连1万吨绿色有机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已完成,购置加工设备;菜源5000吨脱水蔬菜项目生产车间及办公生活用房已完成主体工程;龙泉公司果蔬及牛羊肉市场项目、东峰3000吨脱水洋葱加工项目、大鸿昌5000吨农副产品加工项目、瑞赛1000吨肉制品加工项目正在建设;天脉神农中药材加工项目复工建设;方舟温泉水世界一期项目已建成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