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联合行动查处制污小工厂

2016-10-17 08:1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城关区多部门联合行动查处制污小工厂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雨欣)10月16日,记者自城关区获悉,根据《城关区2016-2017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城关区工信局联合城关区执法局、环保局、质监局、工商局、公安分局开展为期一周的联合集中整治,在10月15日之前对辖区内二级网点和洁净型煤网点进行清查。

  检查小组每天对二级网点进行巡查,检查二级网点销售台账,要求二级网点做好洒水抑尘、煤炭覆盖。与此同时,城关区工信局还派出10名煤炭监管员,对辖区内二级网点进行不定时的检查,要求煤炭监管员检查的同时必须在二级网点台账上进行签字登记。

  除了检查二级网点,从10月10日起,城关区工信局联合环保、公安、执法、工商、质监、各相关街道等6个部门,共出动40余名工作人员,在雁滩、青白石、东岗、大砂坪等4个片区开展集中整治小型企业行动。对生产工艺落后、环境污染严重的“十五小、新五小”企业以及证照不全、非法生产的小作坊以及地下加工企业两次进行拉网式排查。截至10月13日止,共查处小型加工厂15处,查扣设备10余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