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正文
投稿

兰州6家重点排污单位签署冬防污染控制承诺书

2016-10-17 08:1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按时完成环保设施检修确保污染物排放达标

  6家重点排污单位签署冬防污染控制承诺书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10月16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2016年至2017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改善冬季环境空气质量,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兰州西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国电兰州范坪热电有限公司、国电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6家重点大气排污单位与环保局签署了冬防污染控制书。

  这6家企业承诺:提前着手,制定切合本厂实际的冬防方案,10月31日前全面完成环保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确保冬防期间环保设施设备正常稳定运行。如冬防期间环保设施发生故障停运或不正常运行,立即停运生产设施停止排放大气污染物;主动落实“五限、双控”指标与环境空气质量指标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和排放总量达到国家标准限值要求和地方相关规定要求。三大电厂确保入炉煤质符合环保设施设计要求(用煤硫分控制在0.7%以下、灰分控制在25%以下、热值大于4800大卡/千克);中石油兰石化分公司燃煤锅炉合理配备煤气比例,提前做好冬防期间使用天然气(干气)和优质煤粉的准备工作,榆钢公司做好环保设施运维管理,确保达标排放;在大气污染严重时主动减产限排。根据《兰州市大气污染应急预案》,在政府启动预警时,重污染排放生产设施或生产线主动减产减排;主动协作,配合驻厂人员做好现场检查记录等工作,第一时间落实驻厂人员提出的各项环保要求。

  为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进一步改善兰州市冬季环境空气质量,6家企业承诺,将环保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2016年10月15日至2017年3月31日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期间,努力为兰州市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