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正文
投稿

公款吃喝买礼品月饼 兰州城投广告公司经理被免职

2016-10-14 09:35: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公款吃喝买礼品月饼

  兰州城投广告公司经理被免职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崔亚明) 兰州市纪委在针对“中秋”“国庆”期间各级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有关规定情况开展督查和明察暗访。10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纪委获悉,在此次“双节”明察暗访共发现问题线索500余条。

  据了解,兰州市对发现的500余条问题线索,部分已查结,有些正在按照程序查处中。红古区窑街街道红山村委会公款用餐支出7440元,村委会主任石更福还将本人747元医药费在村财务中报销,已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兰州城投广告公司违规购买礼品月饼花费公款11575元,同时借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活动,违规宴请花费公款16845元。身兼两公司经理的孙江林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职务。

  此外,“私房菜馆”隐蔽性很强,往往躲在居民楼、商住楼经营,属于隐形变异“四风”问题。9月28日,明察暗访组工作人员通过深入摸查,发现疑似“私房菜馆”3处,随即在小区内公布举报电话,张贴《居民楼内禁止开办“私房菜馆”通告》,在积极借助街道、居民社区、物业管理等部门力量的同时,让群众广泛参与监督。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