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2016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2016-10-13 09: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原标题:2016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快去会展中心观看创客成果

甘肃分会场现场黄色动感直升机。记者 范海瑞/摄

  中国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范 海瑞) 10月12日上午,在由甘肃省政府主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兰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省分会场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来自省内外的创客们在此欢聚一堂,通过交流,追寻创新创业的机会。

  上午9时许,副省长黄强宣布:“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省分会场正式启动!”随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大门缓缓拉开,甘肃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拉开帷幕。进入展馆,映入眼帘的是一架黄色动感直升机,旁边的展台上,9台身着白衣的小型机器人迈着轻盈的步伐,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舞蹈表演。记者注意到,在整个展馆内,无人机、3D打印、机器人等热门前沿的元素比比皆是,向人们展示着科技创新驱动下,陇原大地的创业创新正在迸发着巨大的生机和活力。

  副省长黄强和参会嘉宾一起巡视了主展馆,在多个展位前驻足,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参展创业、创新项目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前景。在展厅的南侧,还设置了企业招聘展位50个,甘肃省内的一些科技创新型企业在此开坛,招募新生力量,吸引了众多求职者欣然前往,加入创新创业的大军,共建美好的新事业。

  据了解,甘肃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将持续三天,从早上9时到下午5时闭馆,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从10月12日启动,到10月18日结束,活动周期间,创新经济对区域经济的推动作用主题论坛,创业项目路演、兰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将同时开展,着力为创新、创业项目和资金对接搭建深度融合的平台,引领甘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掀新高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