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全省网络媒体高校行”走进省内第一所民办院校——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组图)

2016-10-12 21:53: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院长马永刚向媒体团介绍学院相关情况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2日上午,2016全省网络媒体高校行采访团一行来到兰州市和平开发区高等教育园区,走进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省内第一所民办高职院校——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参观考察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媒体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教学楼、宿舍楼、校史馆、学生食堂等设施,一栋栋修葺一新的教学楼、宿舍楼,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院长马永刚,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安,常务副院长崔岘,副院长郭晓玲、高芝富、吴素兰,院长助理姜虹等陪同参观。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创办于1998年,2001年经教育部备案、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一所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资格证书、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设有教育系、艺术系、会计金融系、公共管理系、工商管理系、信息技术系等教学单位;开设应用英语、学前教育、金融管理、法律事务、工商企业管理、酒店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学院始终坚持高等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积极优化专业结构,确立了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专业体系,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了“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专业建设方针和“12345”专业建设技术路线,形成了培养“懂外语的专业人才”和“懂专业的外语人才”这一鲜明的办学特色。

  马永刚在座谈中讲话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院长马永刚在座谈中讲到,我们办学的目标就是将学院办好,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思想政治合格、专业知识扎实、身体素质健康的合格人才,为甘肃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学院发展这几年,虽然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仍然在努力想办法将学院办得更好,更加规范。他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学院的主要目标是在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狠下功夫,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

  他还表示,作为民办高校,将结合自身的优势,向发达地区的职业院校学习其成功的办学经验,加强校企合作,让企业真正参与到人才培养建设当中来,共同为社会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媒体团参观学院建设

  修葺一新的教学楼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