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全国“双创”活动周兰州分会场12日启动 特色活动展现活力

2016-10-11 08:4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国“双创”活动周兰州分会场12日启动

  “五个一”特色活动展现兰州活力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杨昕)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0月12日至18日举行。兰州市作为甘肃省的分会场,将从10月12日起,集中开展“双创周”活动。活动期间,我市将紧扣“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主题,举办“五个一”特色活动,全面展示兰州“双创”工作的成就和特点,将在全市掀起全民创业创新的新热潮。这是10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双创周”活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的。

  据悉,“双创周”期间我市计划举办的“五个一”特色活动包括:10月12日至13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现场招聘会,设企业招聘展位50个,招聘企业60多个,现场设政策咨询台3个,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服务,搭建平台,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10月12日下午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兰州市首届兰州银行杯“智赢金城决胜东方”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10月13日,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兰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论坛;10月18日,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首届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行动资助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此外,在10月12日至14日期间,我市还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大厅与我省同步举办各类企业、众创空间孵化器、大学生创业优秀项目成果展。以图文、实物形式展示各类创业创新优秀项目成果展。同时,以图文形式重点展示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指示,解读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双创政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