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陕西游客兰州丢失手机 酒店妥善处置

2016-10-08 09:2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游客丢失手机酒店妥善处置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曾梧桐 实习生 张丹)“短短半小时,一部刚买来三个月的手机就不翼而飞了。”这是十一黄金周期间,陕西游客王先生夫妇在我市七里河区一酒店住宿过程中遭遇的堵心事。事发后,酒店妥善处理,让夫妇倍感温暖。

  据王先生说,“他入住的是西站一家连锁酒店。国庆节早晨,他与家人外出吃早点,把手机放在了枕头底下,半小时后回到房间,发现手机不见了。”王先生说,他第一时间前往酒店前台询问并查看了监控。从监控画面上看,上午9时许,该楼层负责清洁工作的服务员曾进入房间,进出总时长约30秒。随后,他在酒店值班经理的建议下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截至记者发稿时,王先生对记者说,酒店经理已将此事向总部进行了汇报,总部工作人员还特意打电话诚恳道歉。酒店承诺将积极协助警方进行调查,如果找不到手机,酒店将给予相应的赔偿。对此,王先生表示非常满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