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人民日报社编辑委员会委员、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一行参观敦煌国际美术馆(图)

2016-09-29 17:4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讯 9月20日下午,人民日报社编辑委员会委员、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民进会员、香港文汇报甘肃分社社长王岳,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主委尚勋武一行莅临参观了敦煌文博园,敦煌天赐一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秀玲陪同参观。

  在敦煌文博园入口处,参观团一行对敦煌文博园的建筑风格大为赞赏。随后参观了即将开幕的“敦煌文博园主题展览”、写经展、水陆画展、壁画展、李佳明院长创作的190米大型山水画《人工天河红旗渠》以及栗亭砚和根艺。在参观过程中,赵秀玲详细介绍了栗亭砚的历史及现代开发过程、制作工艺以及每一方砚台的设计制作过程。

  随后参观团一行来到敦煌文博园园区内部参观,对园区内部各具特色的场馆建设赞叹不已,并期待能早日完成内部装修和布展,将丝绸之路的文化发扬光大。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