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 宣传部长张昉一行参观敦煌国际美术馆(图)

2016-09-29 17:4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讯 9月19日下午,陇南市市委书记孙雪涛,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昉一行20多人参观了敦煌国际美术馆展品,并对家乡展品进行了高度肯定,敦煌天赐一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秀玲陪同参观。

  孙雪涛一行观赏了大型拉卜楞唐卡、奇石、栗亭砚、壁画、水陆画以及李佳明老师190米的大型山水画《人工天河红旗渠》后,孙雪涛表示,期望通过网络这个平台,把文化产品推向世界,沉下心打造文博园给陇南人民增光添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