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恒大绿洲·二号院 礼献国庆 引爆黄金周 大型奇幻魔术嘉年华 即将震撼来袭!

2016-09-28 10:54:0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尚志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恒大绿洲·二号院 礼献国庆 引爆黄金周  大型奇幻魔术嘉年华 即将震撼来袭!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在夏末看金秋十月,明净清爽,遍地金黄。忙碌了大半年的你是否打算要在2016最后一个小长假里疯玩一把?去看大海吧?估计只会看到沙滩晒饺子的情景!改主意去爬山?oh!no!你不怕被堵在半山腰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吗?但是国庆七天也决不能宅在家里,恒大绿洲·二号院国庆七天乐,为你开启小长假视觉盛宴!

  最近上映的魔术题材大片《惊天魔盗团》,令无数的“魔术迷”神魂颠倒。但是电影毕竟只是电影,影片中虽然应用了不少电脑特效,但是,电影和现实之间还是隔了一层荧幕。电影里有太多剪辑,后期,特效,虽然震撼,但是缺少了一些真实。

  所以,你想身临其境用自己的双眼见证一场酣畅淋漓的魔术秀吗?就在十一国庆,恒大绿洲·二号院,一场国际大型魔术秀震撼来袭!国际魔术大师娴熟的手法,一招一式,天衣无缝。不可思议的奇迹就发生在你眼前!想要识破它,恒大绿洲·二号院只有一个忠告:千万别眨眼哦!

  恒大绿洲·二号院此次邀请了豪华魔术师阵容,现场为你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独一无二的真人魔术秀。精彩刺激的火中变人,人体分身,死神来了,经典换人箱,空中悬浮人,火箭穿身,手臂分离……更有激情桑巴舞等精彩开场和尾场表演。现场舞台,近景,互动,不同的形式,同样的精彩。

  神奇诡异的手法,变幻莫测的花招,惊艳绚丽的效果,分秒之间挑战你的心跳极限。这将是一个魔幻的假日,一个让你眼花缭乱的假日!

  亮点一:空中悬浮人

  悬浮在空中的魔术师,会让你大跌眼镜!这不是冰冷的屏幕,这里有震撼,有尖叫,奇迹就发生在你眼前,光影结合的奇幻之旅!

  亮点二:火箭穿身

  充满了惊险与“火”的较量,火箭穿过身体,他却安然无恙!就问你怕不怕,敢不敢看完之后测测你的心率?

  亮点三:手臂分离

  超级震撼的场景,惊爆你的眼球,那些你无法相信的场景,真实的出现在你的眼前!

  更多惊喜,国庆小长假来恒大绿洲·二号院,让恒大绿洲·二号院陪你一起,领略魔术的神奇,探寻魔术的奥妙,参与魔术的互动,见证奇迹的时刻!

  兰州恒大绿洲·二号院即将盛大开盘,名校就在家门口,买88~127m2生态公园学区房,就送1500元/m2满屋精装,奢而不贵拎包入住,您值得拥有!电商钜惠倒计时,交3000可享95折,珍稀名额分秒递减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尚志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