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打“组合拳”治脏乱差 兰州安宁区扮靓“迎宾大道”

2016-09-26 10:5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打“组合拳”治脏乱差安宁区扮靓“迎宾大道”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杨文豪 通讯员 董振刚) 随着北环路通车,安宁区万新北路成为连接北环路与安宁区的交通要道,将是安宁区名副其实的“迎宾大道”,为全面提升安宁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连日来,安宁区组织执法、街道、司法等部门对万新北路沿街13家商铺及闸道口养牛场进行强制拆除,并对该路段存在的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终于可以早点回家,晚点出门了,再也不怕被堵在路上。”家住大砂坪,在费家营经营牛肉面馆的刘文钰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条路打通后,从大砂坪到牛肉面馆只需要十五分钟的车程,真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根据安宁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9月21日,安宁区执法、消防、司法、公证等相关部门对578号路已完成征拆补偿的13间商铺进行拆除。在多次劝说无果后,9月22日,安宁区组织孔家崖街道、执法局等单位,对万新北路匝道口西侧最后一处彩钢棚养牛场进行强制拆除,拆迁面积约300平方米。

  在拆除现场,安宁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由于此次拆除的建筑总面积大、且临街排开,人流车流多、警戒难度大、拆除要求高,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强制拆除工作,特制定详细拆除方案。同时,成立现场拆除指挥部,下设执法、应急、医疗及保障等多个工作小组,确保任务明确、职责明晰、责任到人。”整个拆除过程采用“湿法作业”,以控制扬尘对环境的污染,确保周围群众的正常生活。

  道路通民生,更通民心。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安宁区将高标准对沿线建筑物进行立面改造,高起点对道路两侧实施绿化美化,让万新路成为既方便老百姓出行,又展现安宁形象的“迎宾大道”。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