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大型情景体验剧《又见敦煌》上演 王潮歌向敦煌文化致敬

2016-09-21 08:4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梦汇敦煌 情连文博——大型网络系列宣传活动【专题】

  原标题:大型情景体验剧《又见敦煌》上演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 穿梭于莫高窟内,体验“拨开黄沙”……9月20日上演的大型室内情景体验剧《又见敦煌》,以“走入式”情景剧场演出让观众“走上”古丝绸之路,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敦煌历史文化。

  《又见敦煌》采用穿越历史整合古今的风格,演绎出一个既有厚重历史又有多彩文化的独特敦煌。进入表演区,T台一般的大道实际上是意象化的丝绸之路,当张骞、索靖、张议潮、悟真和尚、王圆箓、常书鸿等一个个敦煌历史上的人物走过丝路、穿过黄沙,大声回答“我在”时,观众的心灵也纷纷被触动。

  演出结束后,观众对《又见敦煌》报以热烈掌声。

  《又见敦煌》由甘肃四库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王潮歌担任总导演。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