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投稿

杨伟到嘉峪关酒钢各选区督查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准备情况

2016-09-20 11:2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杨伟到酒钢各选区督查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准备情况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多进)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伟先后来到酒钢能源中心供电分厂和酒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运输部,对第八十一选区和第六十九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并全面了解酒钢各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准备情况。

  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建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德胜陪同调研。

  在第八十一选区,杨伟认真了解选民登记、选民证发放、选民公示等各项准备工作,并听取关于人大代表选举准备工作的介绍,他充分肯定了第八十一选区各项准备工作,并感谢该选区相关负责人对选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组织。杨伟强调,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重要实践,是人民当家做主的真正体现。各有关单位要依法依规,把好政审关口,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选出政治素质过硬、人民群众信服、各方面优秀的代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带动作用,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倾听人民呼声,维护人民利益。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组织好本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把握好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也让广大选民接受一次民主政治建设的学习和教育。

  在第六十九选区,杨伟认真听取介绍,察看公示情况,了解各项准备工作。第六十九选区选民众多,涉及广泛,杨伟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民主政治建设,十分关心企业稳定发展工作,希望从中选出政治素质过硬、技术能力高超、有责任担当、能够代表广大工人切身利益的优秀人大代表,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为企业生产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有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扣程序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选举工作公开透明、公正合法。要认真吸取辽宁贿选案的经验教训,严把政审关口,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程序,真正体现人民当家做主,积极参与民主政治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