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杨花词杯”全国爱情诗大奖赛揭晓

2016-09-20 10: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杨花词杯”全国爱情诗大奖赛揭晓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武明) 省文联《飞天》杂志社、镇原县委宣传部、庆阳市作协主办的“杨花词杯”全国爱情诗大奖赛近日揭晓,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

  据《飞天》主编马青山介绍,大赛由中国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著名诗人吉狄马加担任评委会主任,省文联主席邵明,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丽宁担任副主任。商震、王登渤、林莽、龚学敏、马步升、高凯、牛庆国、叶舟、马青山担任评委。此次大赛,参赛者遍及全国,还有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国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参加。最大的年龄80岁,最小的16岁,还有获过全国大奖的诗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