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无限极助力青春梦 甘肃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在兰隆重开班(组图)

2016-09-19 17:1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尚志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尚志宇文/图) 9月19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60万元设立的甘肃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隆重开班,40位品学兼优的甘肃学子正式踏上为期三年的石油化工生产技术专业学习之旅,青春梦、中国梦,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融合交汇,扬帆启航。

  无限极(中国)副总裁黄健龙致辞

  活动现场,为提升兰州石化技术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视野,开拓思想,同时与大型企业进行更多的互动与交流,学院特聘请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健龙为学院的客座教授,同时聘请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周韶民为荣誉辅导员,相信他们的加入定会使学院在工商管理教学现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高溥致辞

  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石化人才呼吁“终生教育近期,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石化产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石化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要着力“去产能、降消耗、减排放,补短板、调布局、促安全”,也对石化产业创新型、技术型高端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据化工英才网最新招聘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末,化工行业技术员/技术支持工程师的人才招聘需求同比增长12%。

  无限极(中国)区域总监周韶民

  作为我国现代石化工业的摇篮,甘肃已形成了以石油化工、有色冶金、机械电子等为主的工业体系,成为中国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工业基地。此次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教育厅、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旨在帮助有志于从事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工作的少年们实现他们犹如黑色黄金般珍贵的青春梦想,助力国家石化产业转型升级。

  梦想慢邮启动仪式

  40位收到“梦想邀请函”的孩子们个个品学兼优、心怀梦想,希望通过技能学习,实现就业、改变命运。据了解,其中有6名学生来自无限极位于甘肃岷县种植基地的农户家庭,他们也将受益于助学圆梦项目。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也给予了孩子们诸多关爱,不仅资助他们三年间的学习费用,后期还将开展各项关怀行动,时刻关注他们的成长。

  校长高溥为无限极(中国)副总裁黄健龙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早在2012年,无限极就在国家民政部注册成立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和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公益行动,希望通过为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青少年提供资助和学习渠道,为一个家庭乃至一个地区带去希望。

  活动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尚志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