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投稿

张志军在临夏广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王玺玉杨元忠陪同调研

2016-09-18 15:47:44 来源:民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张志军在广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王玺玉杨元忠陪同调研

  近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省、州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广河县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 特约记者 史有东 摄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乔栋明) 近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深入定点扶贫的我州广河县,通过听取汇报、走访慰问、实地察看、开展捐赠等形式,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州委书记杨元忠陪同调研。

  张志军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精准扶贫工作高度重视,中央台办将广河县的定点扶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明确工作思路,及时研究部署,从政策、资金、人员等方面对广河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帮助和支持。下一步,将在与广河县深入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发挥自身优势,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协调帮助广河县在劳务输出、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继续选派干部到广河县挂职,帮助开展扶贫工作,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王玺玉强调,临夏州、广河县要按照中央台办要求,在精准扶贫工作上定位要更加准确,立足已有基础,加大工作力度。重点要更加突出,抓住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着力重点,选准项目,做足准备,真正把中央台办的帮助支持与自身优势特点结合起来。工作要更加扎实,处理好外部帮扶和自力更生的关系、精准脱贫和巩固提高的关系、精准到户到人和区域开发的关系、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关系、解决贫困和实现小康的关系,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联系要更加密切,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多听取中央台办指导意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杨元忠对张志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央台办多年来对我州广河县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央台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连续十多年不间断地帮扶广河县,积极协调落实帮扶资金,实施各类扶贫项目,有力地推动了广河县的脱贫和发展进程。希望中央台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整合各方面资源,凝聚各方面力量,全力抓好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努力与全省全国一道建成小康社会。

  中央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台企联副会长王尚卿、王健源,省委台办主任王锋、副主任崔鹏冲,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赵维国,副州长王建华等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民族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