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投稿

助力敦煌文博会 中国石油服务全面升级

2016-09-12 06:5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_专题

  原标题:助力文博会中国石油服务全面升级

  中石油加油站 记者 都一鸣摄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都一鸣 通讯员 窦全)首届丝绸之路(敦煌)文化博览会将于9月20日在甘肃敦煌举行(以下简称文博会),作为首届文博会指定油品供应合作单位,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对市场、管理、服务、形象进行全面升级,全力保障文博会油品供应。

  六大举措全力保障文博会

  据记者了解,为全力配合文博会的顺利召开,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将从以下六个方面做好服务工作:一是做好油品安全保障。甘肃销售对辖区加油站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彻底治理改造,打造安全、便捷、舒适的消费环境;二是对设备设施进行智能化升级。为提升现场设备设施运行效率,甘肃销售对辖区加油站加油机等设备设施进行升级更换,使进站消费客户更加方便快捷,运行更为高效;三是借助信息化手段进行智慧化改造。为打造智慧型加油站,甘肃销售借助信息化手段,以+互联网思维对辖区加油站进行智慧升级,实现便利店商品线上下单,线下体验服务,加油加气充电的多功能支付等便捷高效功能;四是完善辖区的服务网络布局。为有效保障油品供应,甘肃销售适应市场需要,投资1.4亿元填补服务空白区,开发建设42座加油站;五是对员工进行礼仪及标准化服务培训。甘肃销售积极与文博会筹委会沟通,对接会议所需油品品种,提前组织调拨资源,并在敦煌及省内其他市州地区上市环保、清洁的高品号98号汽油,满足会议所需。

  服务文博会为地方经济“加油”

  “成品油销售企业是一个车轮上的经济,作为中国石油驻甘销售企业,担负有三大重要责任:第一,从整个石油链、价值链来讲,销售企业处于产业链的末端,价值链的终端,我们的责任就是多卖油、卖好油,为上游疏通生产经营压力。第二,保障甘肃省的成品油供应,服务地方经济,是本质责任。第三,作为中国石油驻甘企业,甘肃销售成立60多年来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履行中国石油在甘肃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在税收、就业、支持地方攻坚扶贫工作上,甘肃销售做了大量工作。”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建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最后,他用一句话表达了参与此次文博会的意义,即服务文博会,融入文博会,为文博会添彩,为地方经济“加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