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开通“两节”监督举报直通车

2016-09-11 09:2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开通“两节”监督举报直通车

  将点名道姓曝光 兰州市重申“九个严禁”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梁峡林) 甘肃廉政网9月8日发布消息称,中秋、国庆即将来临,甘肃廉政网从9月8日起开通深纠“四风”清廉过节监督举报直通车,接受群众举报。集中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广大读者可登录www.gsjw.gov.cn举报。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崔亚明)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净化节日风气,9月8日,兰州市纪委就“两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申“九个严禁”:即严禁用公款购买月饼和各种节礼;严禁用公款购置和收送会员卡、代金券;严禁公款大吃大喝和相互走访、宴请;严禁收受或变相收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的礼金、礼品、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和福利;严禁公车私用和借用占用下属单位车辆;严禁借学习考察等名义公款旅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大操大办婚丧事宜,借机敛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