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黄泽元:以“张交会”为平台 希望更多人关注张掖农业发展机遇(图)

2016-09-09 18:32: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省网上三农节

  张掖绿色有机产品推介会暨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企业食品保障分会产销对接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9日下午,第三届“张交会”系列活动,张掖绿色有机产品推介会暨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企业食品保障分会产销对接会在张掖举行。会上,张掖市农业局分别与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企业食品保障分会、北京市菜篮子配送公司签定了合作协议。

  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致辞。

  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致辞中讲道,张掖已经形成了“大农业”态势,农业科技化、专业化水平在全国处于较高水平,目前“三元循环模式”已经初见成效,形成了养殖业、种植业和菌业循环发展的良性产业链。这都基于张掖得天独厚的农业条件:充沛的祁连山冰川水、黑河水资源,广阔的农业土地面积,长时间的光照,昼夜温差大,冬夏温差大等特点,不但保障了农产品产量高,瓜果糖分高,还能有效阻止病虫害的产生。所以,张掖的农业发展有优势、有特色,具备有机农业发展的成熟条件。希望更多的投资商、采购商关注张掖的农业发展机遇,包括农产品加工业、奶业等,尤其是肉制品加工业,目前张掖在肉制品加工方面生产力还不足。除此之外,希望更多人能成为张掖农产品的经销商、代理商,打开更大的销售市场。

  张掖市副市长王海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张掖市副市长王海峰主持,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央联企业食品保障分会长金其洪,国内外重点采购企业负责人,深圳市创新型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代表团共同出席。

  张掖市农业局与北京市菜篮子配送公司签定合作协议。

  会上,张掖市7家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还上台推介,企业经营涉及菌业、种植业、畜牧业、生物科技等领域,获得了来自全国的采购商们广泛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