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投稿

定西漳县“三大课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2016-09-09 17: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漳县“三大课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 周诗苑)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漳县结合实际,整合资源,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创新“三大课堂”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抓好“理论课堂”,筑牢思想固根基。开设“两学一做”流动大课堂,从县委讲师组、县委党校选派优秀讲师对县直单位党员进行现场授课,有效解决了集中学习难、学习教育方式单一和学习效果不理想等问题,已组织17个县直单位的295名党员听课学习。成立由党校讲师和先进模范组成的宣讲报告团,深入机关、村社、学校上党课26场次;各级领导干部到所在支部讲党课108场次;各级党组织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三会一课”等时机讲党课320余场次。

  开展“红色课堂”,不忘初心凝党性。依托红色资源优势,在全县开展“重温入党历程、聆听红色故事”专题活动,在七一前夕组织全县102位老党员、98名机关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并组织新提拔科级干部、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聆听长征历史、参观纪念馆展室等活动,接受优良作风教育和革命传统洗礼。

  开设“网络课堂”,扩宽渠道全覆盖。在漳县党建网开设“两学一做”学习专栏,刊发、上传工作动态72条、理论文章18篇、示范党课案例7个,供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利用党员手机短信平台、人民网强国博客等摘发、推送“两学一做”动态、学习资料和重要信息175条次,对学习教育流程进行图解,便于党员干部第一时间理解掌握;依托党员远程教育站点下载“两学一做”学习课件286个,组织农村党员干部学习讨论244场次,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和爱岗敬业的热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