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兰州本土电影《丢羊》“闯”进院线9日上映

2016-09-07 10:2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本土电影《丢羊》“闯”进院线9日上映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王洁) 9月9日,本土原创大电影《丢羊》将在全省126家影院同步上映。这是该片继荣膺第三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两项大奖后,又一次为兰州影视艺术发展创下里程碑之举,填补了本土原创作品多年来一直无缘院线排映的空白。

  “这是一部诙谐有趣、地域民俗元素突出,接地气、讲正气,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优秀本土原创电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告诉记者:“号召大家都去观看电影,就是为了让大家都能在欣赏本土电影艺术佳作的同时,感受故事里那份真情实感的温暖,接受正能量的教育和感染,在赢得百姓好口碑的过程中进一步积极扩大影片的社会效益。”

  兰州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总经理燕兵告诉西部商报记者:“首映后的反响热烈、连番的荣誉加身和各界观众的一致好评,不仅肯定了兰州电影艺术本土原创实力发生了质的飞跃,也终于赢得了各大院线的认可和青睐,最终以全省同步公映的创举正式填补了本土原创电影作品历史上无缘院线排映的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