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国家义务教育发展评估认定组来兰州市核查

2016-09-07 08:2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国家义务教育发展评估认定组来我市核查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亚斐) 9月6日,由国家督学、河北省考试院院长杨勇带队的国家义务教育发展评估认定组一行5人,结束了对我市皋兰县、红古区义务教育发展情况的评估认定。经过两天的核查评估,国家评估认定组对我市两级政府在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经费保障、教育投入、布局调整、教师交流、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国家评估认定组观看了我市两个县区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展板与专题片,查阅了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有关档案资料,听取了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费保障机制、办学条件、队伍建设、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县区政府如何保障教育经费、如何保障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全面改善薄弱学校办学条件项目投入比例与县级配套资金的到位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质询,并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及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组织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国家评估认定组专家还分赴两县区所属中小学、教学点进行了实地查看,着重对学校的办学条件、教育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安全卫生工作、课程设置、功能场室、仪器设备和图书资料的配置等方面对照评估标准进行了逐项核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