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兰州至天津至南京邮政定期往返货运航班开航

2016-09-07 07:2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至天津至南京邮政定期往返货运航班开航

  黄强出席开航仪式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实习生 胡雅婷) 6日中午,随着一阵轰鸣,一架从天津飞来的货运飞机降落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该货运飞机装满15吨邮件后将于当晚从中川机场起飞,在天津作短暂停留后飞抵南京。这标志着兰州至天津至南京邮政定期往返货运航班正式开航。

  副省长黄强出席航班开航仪式。此航线执行飞机机型为B737全货机,每天1班,承担兰州、天津邮政快递邮件的进出口运载任务,并在南京参与全国集散,大幅度提升我省进出口快递邮件时限水平,实现甘肃至24个省的“次晨达”和“次日递”。甘肃邮政速递物流将结合我省农特产品的运作经验,进一步扩大天水樱桃、敦煌李广杏、兰州百合、牛羊肉等“极速鲜”货运项目的规模,大力助推甘肃优质特色产品走向全国。

  据省民航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邮政航空全货机定期航线的执飞,实现了货物包机定期飞行的常态、直接和双向直航,将减少货物装卸,缩短运输周期,有力促进甘肃与全国其他地区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全面交流与合作,为我省企业创造良好的物资流通环境,为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枢纽港”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