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正文
投稿

金昌至成都航班开通

2016-09-02 09: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赵吉仁) 9月1日上午9:35,由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来的EU2273航班平稳降落在金昌机场,标志着金昌至成都航线正式开通。

  此航线由成都航空公司执飞,使用空客A320机型,班期为每周三班(周二、四、六),从成都至金昌时间约为3个小时。至此,金昌机场执飞航线的航空公司增至3家,通航城市达到5个,每周二、四、六兰州至金昌往返航班达到早晚各一班。

  金昌至成都航线的开通搭建起了金昌通往西南地区的重要“空中走廊”,为金昌与西南地区公商务、旅游度假旅客的出行提供更便捷的选择,对促进金昌对外开放、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