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走一带一路 探文博盛会 敦煌文博会网络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6-08-30 07:14: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梦汇敦煌 情连文博——大型网络系列宣传活动【专题】

  原标题:走一带一路 探文博盛会 敦煌文博会网络宣传周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黄胜强) 为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喜迎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提前探访文博会的筹备情况,昨天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指导,甘肃日报社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的“聚丰杯”2016年全国重点网站、手机报新媒体网络宣传周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等中央网络媒体,腾讯网、凤凰网、搜狐网等门户网站,东方网、北方网、大江网、红网、四川新闻网等地方网络媒体,每日甘肃网、中国兰州网、天水在线等省内媒体,共75家重点新闻网站、手机报新媒体记者和网络大V近百人组成的采访团,将走进兰州、酒泉、嘉峪关、张掖、金昌、武威等地,围绕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通过镜头、图片和文字向全国网友展示丝绸之路黄金段厚重历史和文化底蕴,发挥互联网及移动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向外界展示甘肃各界文博会筹备情况,扩大盛会的影响力,展现甘肃务实开放的良好形象。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全国手机报新媒体论坛,来自四川、河南、上海等地的17家手机报新媒体总编辑、编委,以及甘肃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以“齐心协力、互学共赢”为主旨,参会嘉宾围绕新形势下手机报新媒体的建设作了主题发言。由每日甘肃网编辑,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的《互联网规范使用手册》也于当日正式发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