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新区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08-29 10: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新区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日前,兰州新区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兰州新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城市管理中心徐本仁、王善中等人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及礼品问题。2013年12月18日,兰州新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城市管理中心主任徐本仁、工勤人员王善中等10人,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共花费2300余元;2014年1月24日,徐本仁、王善中等人收受服务对象价值140元的礼盒各一份。徐本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善中受行政记过处分,其余8人被诫勉谈话,同时责令退还接受宴请等相关费用。2、兰州新区中川镇畜牧兽医站站长葛彩燕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3年,在开展人畜共患病防疫工作期间,中川镇畜牧兽医站站长葛彩燕同畜牧站工作人员杨春生等人会议商议,由杨春生兼任中川社区防疫员,并先后违规向杨春生发放兼职防疫员补贴5819.6元。葛彩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资金予以收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