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在各县市区设立“三农”资金审计中心

2016-08-29 07: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省网上三农节

  原标题:甘肃在各县市区设立“三农”资金审计中心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徐菲菲) 近日,我省正式在86个县市区审计局设立“三农”资金审计中心。“三农”资金审计中心的成立,将有效缓解县市区审计力量不足与“三农”资金审计任务越来越重的矛盾,推动进一步加强涉农资金管理,保证资金安全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近年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把扶贫审计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大扶贫审计力度,每年对省、市州、县市区所有扶贫项目资金进行全面审计,重点审计扶贫资金的实际使用效果,确保扶贫资金真正用到扶贫开发上。

  此次在省审计厅充分调研实践的基础上设立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国家审计署及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保证全省脱贫攻坚顺利实施的重大举措。“三农”资金审计中心主要承担监督检查“三农”资金分配、拨付和使用情况,发现违反国家支农惠农政策、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配合相关部门查处涉及“三农”资金案件等工作职责。我省在86个县市区设立“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其目的就在于确保审计力量,前移监督关口,从源头上加强对“三农”资金使用的监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