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谁动了我的车? 缴清罚款的兰州“好心人”浮出水面

2016-08-27 10:3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缴清罚款的“好心人”浮出水面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李东朝) 缴纳5000余元交通违法罚款的“好心人”是谁?谁动了我的车?备受社会关注的被查扣面包车交通违法蹊跷事件又有新进展。连日来,通过本报记者的多方面采访调查得知,缴纳罚款的“好心人”是一位姓包的男子,该男子自称用朋友的驾驶证缴纳了面包车主王先生名下的交通违法罚款,而且该男子透露,面包车在被查扣期间,曾和王先生商量过购买该面包车,但因为过户没有获批而不了了之。彭家坪停车场负责人回应称,包某是停车场的一名工作人员。事发后,包某承认是自己将面包车开出去准备过户时产生了违法记录。

  为进一步弄清王先生(甘A·X2930面包车车主)名下的27条交通违法记录以及违法清零背后的真相,西部商报记者与彭家坪停车场取得联系。停车场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这辆甘A·X2930牌号的面包车被运管部门查扣开到停车场。此后,车主通过关系找到包某准备将车要出去,他说要不出去。那时候,罚款是一万元,之后,面包车车主不想要车了和包某协商要把车过户卖掉,包某说想把车买下来开回农村去,但当时他不知道此事,包某也没有告诉他。后来,包某找他想把车要出去,并说车主不要了,卖给包某了。他说这个处理不了,处理这个必须当事人去,而且罚款这个事是城运处的事。因为车没有要出去,包某就放弃了。后来,包某把车开出去过一次,说是开出去要收拾一下,准备去过户,但产生了交通违法记录。后来,因为产生很多交通违法记录,车主找到城运处投诉此事,城运处也让他调查此事。他让包某把这个影响消除,之后包某就缴纳了罚款。但是对于2013年11月一辆金杯面包车悬挂王先生甘A·X2930车牌产生的交通违法记录,停车场负责人称,包某没有向他介绍过相关情况,他目前也不清楚。

  随后,包某打电话向西部商报记者证实,2012年3月19日,王先生的面包车被查扣后,王先生确实和自己协商过卖车过户一事,两人还签订了一份协议,但是后来,他开王先生的面包车出去办理过户手续时,产生了交通违法记录,过户手续也没有办成,面包车也没有取出来。而对于王先生车牌被挪用在金杯面包车上一事,他称不知情。7月29日,他前往龚家湾交警大队缴纳了5000余元罚款,处理了甘A·X2930车主名下产生的所有违法记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