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报告显示——前6月教育投入33.59亿元

2016-08-26 10:22: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市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报告显示——前6月教育投入33.59亿元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田玥 实习生 宋伊文)8月25日,兰州市财政局局长刘军向兰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报告了兰州市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今年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9.26亿元,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76.19亿元。兰州市对民生事业投入持续加大。截至6月,教育方面投入资金33.59亿元,同比增长20.62%,主要用于“两免一补”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补助、实施城区学校扩容增量、学校改扩建等领域。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投入资金20.06亿元,同比增长5.82%,积极支持就业和再就业、扩大社会救济范围、失地农民和城区重度残疾人生活的保障。医疗卫生方面投入资金17.58亿元,同比增长20.09%,主要用于城镇居民医保、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医疗费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政府补助等。

  同时,今年上半年,各类经济建设资金支出2.5亿元,主要用于各类基本建设、农村公路建设旅游发展、科学技术等项目。城乡社区事务资金支出21.89亿元,主要支持了轨道交通建设、污水处理等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