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正文
投稿

下周一兰州西固 300岗位等你来选

2016-08-26 10: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下周一西固300岗位等你来选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甄燕红)8月29日(星期一)上午9时,西固区就业服务局将在区人力市场举办招聘会,30多家用工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300多个用工岗位。

  据了解,现场招聘土建造价主管、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行政管理人员、采购、电脑工程师、业务主管、运营助理、总经理助理、代课老师、物业管理员、顾问、前台、仓储员、文员、专业维修人员、销售助理、库管、出纳、会计、检测员、安全员、业务员、导购、理货员、保洁、普工、保安、炊事员、司机等岗位。其中,甘肃鹏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面向西固区失业人员高薪招聘电工3名、维修工3名、操作工20名。同时,现场还将开展就业服务政策的宣传咨询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