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洪门子小吃街门口马路陷大坑

2016-08-24 10:34: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排查维修中。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裴强摄

  原标题:洪门子小吃街门口马路陷大坑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8月23日上午8时许,洪门子一带的市民上班时,发现洪门子小吃街门前发生塌陷。随后联系相关部门前来勘查维修。

  当日下午,兰州晨报记者看到,塌陷面积约二三十平方米。位置正在小吃街口,出入小吃街一侧的护栏也倾倒其中。塌陷造成进出小吃街受影响。记者看到,塌方大坑深度最深处约有3米,地下敷设的水管也裸露了出来。一辆吊车正将一个红色的商业岗亭从现场移出。有人推测是一夜的大雨造成该处塌陷,也由于塌陷处是空的,也有人推测是地下污水管破裂造成,但未见污水溢出。据悉,此前该处多次出现下水堵塞外溢等情况。目前市政等部门正在排查维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