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花海房车小陇在永登越国开心农场房车露营地等着你(组图)

2016-08-23 10:5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小陇有话说【专题】

  虽已立秋你是否被这“秋老虎”的威力震慑到?你是否因久居城市无处可去而烦恼?那今天就跟随小陇以车为家,说走就走。

  她有久负盛名的美誉;她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她有永远五谷丰登的吉祥之意,她便是坐落于兰州市西北部的永登县。

  在永登县城约15公里处,你会发现前方草木葱郁、花香四溢,果林、花海、菜园、河畔、湿地交相辉映。也是在这里,兰州市首届房车露营地启动仪式在越国开心农场举行。

越国开心农场

欢歌起舞

  开场鼓舞

  说到旅游,自驾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旅游方式,而露营在国内也逐渐成为旅行的主流。

  在常规意识里,一说到露营我们就会觉得是要去野外生存,或者像某些电视节目说的,体验生活。

  然而在永登越国开心农场,我们看到了与国内其它地方完全不同的野营方式,这里不仅有“白雪公主”、 “愤怒的小鸟”、“熊出没”等逼真的原创稻草艺术展品,还有有机生态园、帐篷宿营地、木屋别墅、家庭式餐厅、名小吃一条街、瞭望塔、观景台、悬索桥、农耕文化展览馆、度假村、传统作坊、垂钓池等。

  其实除了睡帐篷过把背包客瘾,更多的是来这体验不一样的房车旅游,走走停停,停驻在有着青草芬芳的天然氧吧里。

  你不需要赶着去下一个景点,也许只是静静地坐在湖边钓钓鱼,和老伴在海边夕阳散散步。

  如果可以,驻扎在营地几日,每日如此,长期又慢节奏的旅行,对小陇来说,是旅行,也是生活。

  说了这么多,小陇也为各位带来一些干货,率先体验五星级房车露营地的魅力。

  露营地内引进自行式、拖挂式、营地式房车30多台,采用环岛布局方式对房车进行摆放。

  内置餐厅、酒吧、亲子设施等,营位与营位之间用绿植私密封隔,为游客提供360°全方位露营生活体验。

  房车野奢住宿、帐篷轻奢住宿、自行式房车租售、房车自驾游你可以随意切换。

房车内部

  小陇绝不夸张地说,在这里,你可以住星级房车,赏地方戏曲,行丝绸古道,观民俗表演,品特色土鸡,览民间工艺,吃特色美食,尝农家饭菜,食传统小吃,看篝火晚会,尽情享受房车与旅游、自然与人文、休闲与恬静所带来的无尽快乐!

  丝路之行去哪里,越国开心农场房车营地等着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梦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