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投稿

甘南“藏地传奇之夜”啤酒狂欢活动举行

2016-08-22 16:01:48 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冯光珊(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南“藏地传奇之夜”啤酒狂欢活动举行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苏琳喜 马保真 张继元) 激情草原,大美羚城。8月19日,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人声鼎沸、欢歌笑语。作为2016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的热身活动,这场由啤酒和音乐组成的文化盛宴——甘南“藏地传奇之夜”啤酒狂欢活动在市民的热切期盼中开幕。

  此次“藏地传奇之夜”啤酒狂欢活动以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为载体,以宣传甘南文化旅游为主题,活动特邀了甘肃本土著名的低苦艾乐队和存在乐队现场出演助兴。

  整个活动火爆激情,欢乐祥和,数万本地观众和来自各地的中外游客共同畅享了大美甘南、夜色羚城的狂欢之夜。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责任编辑:冯光珊(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