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柳沟河高速交警王堃参加“网络名人走读金昌”宣传活动

2016-08-22 08:30:0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高速交警王堃参加“网络名人走读金昌”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文/图) 8月17日,省内外的十余位网络名人和新闻媒体记者及部分颇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负责人,齐聚一堂从兰州出发前往镍都花城——金昌,此次活动由新华网、中共金昌市委、金昌市人民政府主办,金昌市委宣传部、新华网甘肃分社承办。三天的时间里,众网络大咖们赏花海、品美食、体验乡村旅游、见证浪漫婚礼,感受金昌从“镍都”到“花城”的华丽“嬗变”。

  此次“全国知名网络大咖、主流新媒体走进金昌”大型活动8月17日从兰州出发,8月19日正式结束。活动围绕金昌市城市建设、转型发展、香草文化、骊靬文化等“重头戏”,通过典型的互联网传播方式进行广泛传播。活动通过网络名人的描述、撰写、推广,用“第三者”独到的眼光解读,以更加平和、智慧、贴近的方式打造金昌市“互联网+城市”的外宣效果,展现一个更为细腻、生动的金昌。仅仅三天时间,新浪微博话题“网络名人走读金昌”的网友阅读量已经超过300万。

  高速第一支队柳沟河大队民警王堃(@宜邪亦正)有幸与网络名人、中国青年报评论部主任曹林(@中青报曹林),知名网络大V牛兴全(@牛兴全),鑫报社总编辑刘小蕾(@人过中年老矣),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主持人王婷婷,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筑梦中国》主持人王琳方,@IN兰州,@陇西金龙等大咖参加本次活动。同时,新华网、中新社、每日甘肃网、中国甘肃网、网易、搜狐等省内外主流新闻网站及甘肃圈子、甘肃帮帮团、兰州帮等省内知名自媒体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网络大咖们分别参观采访了金昌的牵手林、紫藤长廊、紫金苑景区、陈金公路十里花海、玫瑰谷、植物园、花博馆、矿山公园、骊靬文化产业园、乡村旅游等。同时,还在紫荆花海中见证来自全国的新人们在“薰衣草之约”大型集体婚礼上的幸福与浪漫时刻。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