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男子尾随“意中人”来兰 砍伤陪同女子的包工头抢钱4万

2016-08-19 11: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男子尾随“意中人”来兰砍伤陪同女子的包工头抢钱4万

  被砍伤的四川包工头。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张学江摄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张学江)8月18日晨6时许,兰工坪中铁一局材料厂门前,一名四川籍包工头被一名男子持刀砍伤,并抢走装有4万元现金的包。据悉,这名包工头当时被与之合作的一位女士邀请一同去医院,没想到遭遇此劫。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他听到喊声后男子已经逃离现场。一男一女给警方报案后,不多时110和120相继赶来。随后将伤者送到兰州总医院急诊科抢救。“地上满地都是血迹,男子听口音是四川人,左臂受伤。”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赶到兰州总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受伤男子石某,受伤胳膊得到包扎处理。据陪在身边的桑女士介绍,她是迭部县人,为涂料供货商,受伤的老板石某是包工头。这次来兰州是进货的,石某带着4万元的进货款,早晨钱被男子何某抢走,还将石某砍伤。

  桑某说,砍人和抢钱者何某她两年前相识,也是迭部县人,何某对她有意,一直跟踪和纠缠她,要和她做夫妻,而她已有家室,遂严词拒绝。没想到8月17日她来兰州给女儿看病时,何某尾随到兰大二院,她吓坏了,赶紧乘坐出租车逃离。由于18日早晨要给孩子挂号看病,她一个人害怕,于是请老板石某陪同她前往医院,没想到在兰工坪一公交车站被何某找到,将老板砍伤,还抢走了装有4万元现金的包。

  目前此事七里河公安局小西湖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