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宝兰客专天水南站区域无砟轨道道床顺利完工

2016-08-17 09:14: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宝兰客专天水南站区域无砟轨道道床顺利完工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据鑫报报道(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张建华 韩丹) 8月15日10时,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宝兰客专(甘肃段)19.41km无砟轨道道床顺利完工。

  甘青铁路公司天水指挥部指挥长王涛,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集团公司宝兰客专(甘肃段)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常务副指挥长刘宇旭,副指挥长孔德荣,铁四院宝兰客专监理站副总监陈宪亭在天水南站与五公司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简朴的庆典仪式。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五公司总经理卫永毅在典礼上发表讲话说,五公司能在今天顺利完成19.41km的无砟轨道道床施工,离不开甘青公司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铁四院监理站的大力帮助指导。在集团公司宝兰客专(甘肃段)指挥部的关爱和帮助下,五公司广大干部和职工发奋努力,按时完成了上级交付的任务,为集团公司和五公司争得了荣誉。

  集团公司宝兰客专(甘肃段)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常务副指挥长说,五公司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在兰新二线兰州枢纽的无砟轨道施工中,五公司就承担了许多其他公司的无砟轨道施工任务,安全质量在甘青全线是最好的。这次,指挥部经多方考虑,把其他公司段内的12.21km的无砟道床施工任务交给五公司,是对五公司极大的信任,你们不负众望,按时优质地完成了任务,不愧是一支能打善战的钢铁队伍,向你们表示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甘青公司天水指挥部指挥长王涛发表即席讲话说,你们创造了奇迹,在三年多的时间里,你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精神,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艰巨的任务,天水人们不会忘记你们,历史的丰碑会记住你们。经甘青公司天水指挥部决定,特向五工区颁发绿牌予以表彰。

  在8月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兰州铁路局局长王峰、甘青公司董事长史克臣在二十一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继红、五公司总经理卫永毅的陪同下,到五公司承建的宝兰客专天水南站进行调研检查,上级领导对五公司宝兰客专(甘肃段)的施工质量和进度均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五公司施工段内有无砟轨道7.2km,由于五公司的无砟轨道施工经验较为丰富,集团公司宝兰客专(甘肃段)指挥部又将相邻的四工区12.21km的无砟轨道道床施工任务交由五公司承担。12.21km的无砟轨道道床有11.6km位于社棠特大桥之上,施工难度极大,且多为居民住宅区,物流通道不畅,按照甘青公司要求,在道床浇筑混凝土,不能使用泵车输送,只能采用吊车和龙门吊进行混凝土运输施工,给施工运输带来极大的困难。

  五公司投入了大量人力、设备,24小时连轴转,克服了种种难以想象的困难,倒排工期,如期完成了上级交付的任务,为集团公司、五公司争得了极大的荣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