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正文
投稿

临夏州东乡县强化分析调度 推动经济任务落实

2016-08-09 15:03: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临夏回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通讯员 马莹莹)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政府第九十八次常务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的落实,近日,东乡县组织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县发改、财政、工信、招商等部门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和责任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从深化认识、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靠实责任、着力构建工作落实新格局,加强协调、努力推动形成工作新合力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力抓好项目工作。及时跟进督促项目单位完善项目手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固定资产投资顺利完成。

  突出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切实做好秋季作物田间管理,特别是马铃薯晚疫病防治和收获期服务工作;加强汛期农作物的防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及时防洪排涝,确保今年粮食稳步增产;坚持不懈地抓好防火防灾等管护工作,巩固提高林业生态建设成果。

  全面抓好财税工作。加大财税征管力度,狠抓财源建设和财源项目培植,落实增收挖潜措施,增强收入后劲;加强财政支出控管,保证重点支出,增强财政对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加强财政资金监管,严格执行财政资金清单管理制度,适时组织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各类资金规范安全运行,着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统筹抓好工业商贸经济。进一步加强对工业企业的管理,实行一企一策,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能快则快,能超则超,确保完成工业增加值。同时统筹做好商贸物流、节能减排工作,确保年度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