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边防检查站查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2016-08-05 16:4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通讯员 曹敏 仲君) 8月5日上午6时10分左右,甘肃边防总队兰州边防检查站在执行泰国曼谷至兰州的国际航班入境边防检查任务中,成功查获一名北京籍网上在逃人员。

  该站通过API预报信息核查出樊姓男子为网上追逃人员,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飞机抵兰后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控制,再次比对确认,确系为网上追逃人员。目前,此案已移交有关单位做进一步处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