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投稿

西北五省区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罗笑虎致辞

2016-08-04 07:4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西北五省区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罗笑虎致辞周多明主持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泳) 3日上午,西北五省区第二十三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来自全国10个省区的代表围绕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财经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探讨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邵宁、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朱明春,以及相关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吴玉才、曹宏、刘永忠、田承忠、李岷出席会议。

  罗笑虎首先简要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人大财经工作现状。他表示,这次会议总结交流经验,研讨发展思路,对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财经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甘肃省人大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省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提升人大财经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中,邵宁就“十三五”中国经济发展有关问题作了专题报告,甘、陕、青、宁、新五省区人大财经委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在会上交流了人大财经工作经验,对改进计划预算审查和经济监督、进一步完善监督工作制度、不断增强监督实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