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投稿

嘉峪关镜铁公安分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6-07-29 11:33: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冯光珊(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镜铁公安分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吴志刚)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镜铁公安分局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市委和市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层层落实责任,注重分类指导,不断创新载体,通过“四个功夫”,持续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开创分局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学”上下功夫。学习党章党规是具备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功。学才能知根本、学才能知规范、学才能知遵循。党员民警通过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真正将学习做到入心入脑,为完成分局各项工作任务打牢思想基础和理论素养。

  在“做”上下功夫。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党员民警抛弃一切私心杂念和幻想,牢牢守住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和思想阵地,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在“改”上下功夫。党员民警在学习中查找问题、在做中整改不足,坚持查摆解决问题,始终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边整边改,特别是始终坚持查找在遵循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的基本标准和行为规范。时刻对照检查自己,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行”上下功夫。党员民警坚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首位,切实执行组织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群众纪律、严明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切实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

  通过“四个功夫”,分局党员民警明确工作重点、把握好工作节奏,做实学习这个基础,在分局上下形成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冯光珊(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