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市市长分别致信8个县区长要求抓好近期治污工作

2016-07-29 08:3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长分别致信8个县区长要求抓好近期治污工作

  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千方百计压减六项污染物浓度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 7月28日,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指挥部工作调度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就抓好近期治污工作分别致信8个县区长,要求各县区一把手负总责,亲自协调督办,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持续巩固治污成果。

  其中,袁占亭在致往城关区区长张永财的信中指出:张永财同志,近期我市空气质量排名下滑,已逼近全国重点监控城市后十位边缘,如不立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将掉进全国十大污染城市,无法向环保部、省委省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代。请你按照7月28日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精神,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开展攻坚行动,动员调动各方面力量,重点对建设工地扬尘、机动车尾气排放、商砼车辆运营、露天烧烤摊点、背街小巷积尘积土以及“门前三包”、“三不管”楼院等方面进行集中整治。请你务必高度重视,亲自安排推动,亲自协调督办,盯人盯事盯措施,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压减六项污染物浓度,降低综合AQI指数,确保空气质量改善,提升城市排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