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李荣灿在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6-07-25 09:33: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李荣灿在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泳) 为有效应对超强厄尔尼诺现象影响,切实做好我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7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到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检查指导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李荣灿现场观看了地质灾害预警视频会商演练,通过视频抽查了相关市县的应急防范准备工作,听取了省国土资源厅有关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李荣灿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加强隐患调查和评估,组织专门力量,加快节奏、加大力度开展防治工作大检查及隐患排查。加强预报预警和群测群防,提高预报预警传递效率,夯实防灾减灾基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巡查监测频率,做好突发灾害处置工作。切实做好临灾应急避险,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坚持联防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平时防治、战时应急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