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思利及人、无私奉献——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图)

2016-07-23 21: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团省委副书记蒋晓丽为无限极甘肃省志愿者协会代表授旗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 李若飞/文 丁凯/图) 23日上午,“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启动仪式在兰州市雁滩公园盛大举办。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甘肃团省委副书记蒋晓丽、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周韶民、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宏伟、兰州市工商局副局长李继军、中国甘肃网副总编亢兆宁、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经理拓龙等出席启动仪式。甘肃团省委副书记蒋晓丽为“无限极甘肃省志愿者协会”启动仪式授旗,活动现场百名来自分公司行政员工与经销商的志愿者代表与现场参与活动的两千名行走日参与者共同见证了“无限极甘肃省志愿者协会”启动仪式这一历史时刻。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与永登县通远乡星可侨心小学的孩子们合影

  据了解,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05年开始在甘肃开展业务。现分公司行政员工20人,十一年来分公司持续开展扶贫帮困、慰问关怀等公益活动, 2013年起连续四年举办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并结合行走日活动开展“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2014年举办大型爱心助学活动“无限星空大爱助学”,捐助大、中、小学生共计180余名。2015年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大爱无限极共圆引洮梦”,成功解决了定西市280户村民的用水问题。2015年获得了省工商局颁发的“爱心助学典范企业”荣誉称号。甘肃分公司全年举办各类公益活动13场,2015年在分公司以身作则的带动下,号召全省所有经销商力所能及的开展了双联扶贫、普法宣传、捐资助学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189场,累计捐助近20万余元。2016年甘肃分公司举办“助学圆梦”爱心公益活动,为40名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贫困学生捐助60万元助学资金,支持他们靠自己的双手实现青春梦想。今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将陆续在全国36家分公司全部成立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人数规模将达8000人。

  无限极甘肃省志愿者协会遵循“思利及人、自愿奉献、构建和谐社区,实现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志愿使命,专注于“健康促进、扶弱助学、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公益服务领域。协会承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成为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

  无限极甘肃省志愿者协会会长拓龙先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投身公益实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品牌及企业文化,最大程度发挥志愿服务的“溢出效应”,让志愿服务成为每一位无限极员工和经销商的自觉行动,为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