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徽县多措并举备战防汛

2016-07-18 16:0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徽县多措并举备战防汛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尹辉东 高琼) 连日来,徽县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目前,徽县各乡镇和各有关单位认真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和雨情、汛情、灾情报告制度,保障通讯联络的畅通无阻,确保灾情发生时,信息反馈及时、指令下达及时、防守抢险及时。县防汛办组成两个督察组对15个乡镇进行了汛前安全大检查,指导各乡镇对乡级防汛指挥机构和防汛抢险服务队进行了充实加强,

  对180个预警广播站、87个自动雨量站、1个县级平台和15个乡级预警平台进行了维护,确保运行正常,对险工险段逐一排查,制订抢险方案,确保汛期不出问题。截至目前,全县共建成213处无线广播站,预警短信平台1套,电话传真预警发布设备13套,锣、哨460套,手摇报警器245个。共计储备纤维袋50万个、铅丝网片2000平方米、木桩3000根等防汛物资,确保防汛物资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