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兰洽会上庆阳特色农产品被抢断货

2016-07-11 09:03:25 来源: 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原标题:庆阳特色农产品被抢断货

  游客排起长队购买庆阳特色农产品。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庆阳网报道 (记者 马瑶 安志鹏 李卿)黄花菜、紫苏油、黑麦仁、脱苦杏仁……7月9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庆阳综合展馆特色农产品展台前人头攒动,游客爆满。

  “开馆当日10多箱杏仁粉全部售完,黄花菜不到一个小时就卖出5箱。”庆阳绿源农林公司销售经理刘捷告诉记者,由于质量上佳,销售火爆,部分产品已经断货,公司正在往兰州调配产品。由于产品供不应求,很多游客还提前交纳了定金。

  庆阳展馆展出的白瓜籽、杏仁等特色农产品吸引游客前来购买。

  兰州市民罗女士这次专程前来购买庆阳特色农产品的。她告诉记者:“我最看重产品质量,庆阳小杂粮久负盛名,特色农产品绿色健康,家人都特别喜欢。”

  已经购买了多次庆阳黄花菜的兰州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黄花菜含有多种维生素,不仅可食,而且营养价值高。庆阳黄花菜条长色鲜,肉厚味醇,每年兰洽会她都来买,并以礼品形式送给亲戚朋友。

  游客品尝过后,对庆阳的白瓜籽赞不绝口。

  绿源公司刘捷连续参加过7届兰洽会。他认为,每一届兰洽会都有新亮点、新收获,特别是庆阳特色农产品一路“走俏”,口碑很好。希望政府、企业、农户三方共同协作,把这一品牌打得更响。

文章来源: 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