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聚焦第22届兰洽会】永登县38个项目签约100.35亿元

2016-07-11 08: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原标题:永登县38个项目签约100.35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唐学仁)记者在7月9日举行的永登县专场签约仪式上了解到,第二十二届兰洽会永登县在市专场和县专场共签约项目38项,签约总资金100.35亿元。

  据了解,在第二十二届兰洽会期间,永登县在兰州市专场和县专场签约会上共签约项目38项,签约额达100.35亿元。其中,在兰州市专场签约项目共12项,签约总资金57亿元。主要包括投资5亿元的正大集团15万头仔猪养殖场项目、投资17.1亿元的华纬公司整体搬迁改造项目、投资10亿元的药水沟温泉综合开发二期项目、投资8亿元的中信中小企业创业园项目、投资3.3亿元的越国熏衣草休闲度假基地项目、投资3亿元的中药材集散中心及中药饮片加工项目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