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天交所亮相第22届兰洽会 助力陇商企业解决融资难(图)

2016-07-08 09:34: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培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第22届兰洽会陇商回家乡投资恳谈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本网记者 刘培文 文/图)7日下午3点半,在来自全国各地陇商人士的见证下,天津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天交所)、甘肃省陇商联合会以及天交所保荐机构甘肃慧远和泰企业管理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的第22届兰洽会陇商回家乡投资恳谈会场面轻松活泼,礼堂内左右两侧陈列的展品很是吸引大家的眼球,有传统手工艺品的现场制作,更有各地土特产的品鉴,天南海北的游子们共聚一堂,共叙离乡之情,同谋发展大计。

现场签约  

  据了解,这项战略合作达成后,三方即可通过组织举办培训会、推介会等活动,共同引导企业通过天交所平台对接资本市场,尽快实现陇商联合会内企业通过天交所实现股权融资、债券融资、挂牌交易。天交所保荐机构甘肃慧远和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积极配合并协助陇商联合会开展工作,给予技术指导。签约仪式上,天交所西北大区总监李志勇向甘肃省陇商联合会授予了“天津股权交易所——陇商联合会企业挂牌孵化基地”的牌匾。

甘肃省陇商联合会秘书长田阿鹏接受授牌

  天交所西北大区总监李志勇说,他们会千方百计地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使企业经营好、发展好,可以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天津股权交易所2008年成立于天津滨海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第一家场外交易市场。截止2016年6月底,天交所累计挂牌企业785家,挂牌企业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33个地级市。挂牌企业累计实现融资296.51亿,其中直接融资90.01亿,间接融资206.5亿。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培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