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交流合作话未来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综合保税区发展论坛召开(组图)

2016-07-07 22:4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综合保税区发展论坛”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开幕在即,兰州新区借此契机,以“共享丝路机遇,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于7月7日下午召开“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综合保税区发展论坛”,并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等签订“区区联动战略协议”。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袁占亭出席会议,兰州市委副书记李森洙、兰州海关副关长张春中出席会议并致辞,兰州市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作总结发言。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主持论坛。

  兰州市委副书记李森洙发表致辞。

  李森洙在发言中讲到,2014年7月,国家批复设立了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保税区自2015年年底封关运营以来,注册各类进出口企业135家,实现进出口贸易额1.4亿美元,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他说,希望在场嘉宾全方位了解兰州和兰州新区的战略定位、发展环境、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多为兰州新区献计献策,使这次论坛成为一次促进发展的恳谈会。

  在论坛现场,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舟山港综合保税区、苏州工业园区还签订“区区联动战略协议”,使本届论坛成为一次互利共赢的对接会,推动各区联动发展。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区区联动”签约仪式现场。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